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生病记.

我两天都没上学了
发烧发到傻了
很辛苦...

26/8:
昨天就开始发烧
凌晨起来要去上学
可是老妈不给因为我烧得很厉害
我想到有tongue twister,就求我老妈给我去,不过她还是不给

通过朋友
我才知道今天又有新的一批没去学校
星期一到二洁璇、幸儿、宝贝没去学校
今天新学、勇诚、我没去学校
那么巧又是三个,整个超级无敌三人组这样...

一整天都时冷时热这样,辛苦到死...
一直吃药,很烦的列...><

27/8:
今天老妈也不给我去学校
喉咙超痛,头也很晕这样说...
早上老妹老弟叫我叫不醒,我实在太累了啦...
结果姑妈上来叫我起床,肯定要起了咯...><
她还说我的房间很美=='

无所事事咯
老妈就叫我帮她弄presentation,今晚要用到...
好咯...反正无所事事
然后我就顺便玩facebook...
哈哈...

regina、宝贝...
我很想念你们咧...
你们有想念我没有???
呵呵...

好啦
我得休息了
掰掰~~^^

【谢谢你们的关心。=D】

4 comments:

Mandy said...

d3ar..早日康复arghh

Regina said...

thx ya^^
of coz i got miss u lo~
more than kin~
haha

Jia Yee said...

take care a... =)

Anonymous said...

要发烧也不跟我说声,要不然退热贴可以那天还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