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5/8.

寶貝終於回來了吔!!!
兩天不見,好想念你哦~~~^^

今天去新講堂考電腦
跟2勇一起考咧...
結果我們的寒燕被弄到很慘...

回到去moral節
派考卷
唉...別說了...

過後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不過我沒跟別人說

最後一節化學節
老師講廢話時我在睡覺
過後老師說了一句“現在很多人發燒,要喝多點水...”
然後那個李志勇就轉過來說“neh...giovanna larr...如果不是你我們就不會生病了...”
wat the f**k!!
什麼哦...什麼都管我的事...是你自己免疫力差就說啦!!!><
結果我就回了他一句“什麼哦?(大大聲)”
他就回我“沒有沒有...”
不好意思,誰叫你在本人剛睡醒時說出那麼惹人的話...

放學就去我老姐的班,她被嚇了一跳
然後就出去咯...
等了很久,老媽還沒到...
打給她,才知道她忘記了,還在家...=='

為了等她,我們就去買搖搖冰吃
呵呵...

現在真的發燒了
媽媽不知道,我還要趕一份東西給她...
全身沒力了...

我不敢睡覺
我怕睡醒後
我會燒得很厲害。

【請不要侵犯人家的隱私權。】

2 comments:

Mandy said...

要照顾好你自己啊~~

ღ GIO ღ said...

walao...我才剛post你就回了...
嗯...我會的...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