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快乐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下咯...
懂做么没有?
因为今天没学会!!!哈哈...开心死我了...XD
还有啊...
我申请免考体育成功了吔!!!哈哈...

不过呢...
今天我有点不寻常...不...应该是说全班都不寻常...

1.今天早上我真的很静...
静得某个人说我‘亲戚’来找我...=='
没有啦哎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静的咯...

2.我今天主动问宝贝要不要去吃午餐...
哇靠!!!真是百年一次的咧...哇咔咔...XD
连宝贝也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要是到平时的我是打死都不下去的...

3.我亲爱的mandy突然吐得很够力...
可能是吃错东西...她说她刚才跟melissa去吃杂饭...
一直吐一直吐...我真为她担心...希望你没事啦...=)

4.焮荣今天比平时还爱演...
当然我也有配合他啦...爱演的我...哈哈...XD
不过他一直说我吃错药=='

5.维良竟然给我在他手上涂鸦...
是手吔~~~自从添杰被我逼给我画后...我就再也没画过人家的手了...看清楚哦...是人家~~>< 还有希望你改天也给我画...哇咔咔~~XD
6.我竟然在级会上唱国歌...
很少见下的咯...平时都只是对嘴而已...

7.我竟然会开始想要读书...
哇佬!!!我没那么勤劳过的咯...去年我都不读书的...
不不不...应该是说...我从小到大不读书的...=='

8.整桌子差不多都是二信的...
第二次下课发生的东西...=D


呵呵...我就想到那么多...
就觉得今天气氛很奇怪...
好啦...掰掰~~=D

【我有update我的blog哦...不要再跟我投诉到了...=P】

4 comments:

Mandy said...

finaly updated..
haha..thx.. hope faster recover..

ღ GIO ღ said...

mandy:
yaya...haha...r u ok nw???

Anonymous said...

真不正常啊!怕怕!明天考篮球,T.T。忙……!

ღ GIO ღ said...

haha..yalo..gambateh y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