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托人所服。

某个人投诉我很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而且是八月没update...
诶,老兄,八月才过了几天...还有不是每个人像你那么有空的啦...=='

最近咧...
我被一个变态暴力狂打得‘遍体鳞伤’...
那个变态还真变态...哈哈...
再这样下去我会‘英年早逝’的咯...T.T

最近那些成绩就‘麻麻地’啦...还看得顺眼...
不过还得在进步啦...

现在真的很没心情,因为发生了某件事...
这件事咧...就不方便公开啦...^.^

最近和朋友的关系都一般一般,感觉都变了...
是因为什么???我在这一班朋友里感觉像是外人...
以前...不是这样的咯...>.<

没什么东东写了啦...我...再次停笔。

【hope we can best friends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