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討厭。

討厭啦!!!><

今天,我哭了很多次...
我不想的,是那些該死的淚自己流出來的...

第一次下課,升健死命拉我的頭髮,為的是要我陪他去吃東西(當然啦的不只是我一個)...
結果我當然是成功地被他拉下去了,其他的就沒有...><
所以呢..陳升健,請記得你欠我一餐飯還有理髮的費用..^^

華文節老師叫我們寫供料作文...
結果被那班男生搞到要死...
現在是你弄我就可以,我弄你就不可以是嗎?笨蛋!!
很想一拳就這樣打過去,很惹...><

生化考卷拿到不錯的成績
還算看得下...=)

地理也不錯啦,至少及格...=]
物理死了...我在那節哭...忍不住了...就更焮榮說了很多...^^

換節時,寶貝、Regina、升健、燕琳過來安慰我,我很感動...真的...(翰毅也有,不過不是這次—)
謝謝你們啊~~^^

歷史不及格,不過算了啦...
歷國換位,結果升健跟我說了一大堆東西...=='
不過謝謝啦...^^

我要出街啊!!
因為交通不方便所以不能出了..T.T

【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的。】


2 comments:

daniel said...

结果嘛没有得去.....hahhah..

ღ GIO ღ said...

aiyaya...
laugh shir~~~
u lorr...bluff me say dunhv go den i dunwan go lorr...h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