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星期三。

由於本人昨天沒睡覺(第一次咧)
結果今天就很累的去了學校。

生化會做啦
有幾題被弄亂了...><

歷史放棄了
真的很不想讀
都不懂它在講什麼東東=='
結果考試當然是不會啦
很想睡...ZZZ

呼...這次的統一考終於考完了~~~
代數節老師拍考卷
我嚇了一跳。

忍著淚水
撐到了下課。

跟寶貝說要去找老姐
regina和寶貝就陪我去。

他們老師很準時的出來
我就很準時的進去。

一進到去
老姐就嚇到一下下 ,
她問我做麼
我就只是一句:“我的數學...”
然後我就哭了
我說不下去了...
惠萍姐姐就給了我一張tissue
她也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就跟她聊了幾下
她安慰我
她說她看到我進來的時候好像很興奮這樣
結果一問我做麼就哭了出來
弄到她不知所措。

Regina、寶貝和我就回班
一回班就給don弄gatsby.
哇...我的頭髮要變石膏了啦...><

英文節也是派考卷
很差...真的很差...
我無法相信那是我的分數
又要哭了,不過沒有啦...

國文節又是派考卷
這還好咯 至少看得過眼。

化學節老師要上課
很少人帶書
gek死她.

過後我就和寶貝畫了那麼兩幅圖畫

1st:隨意畫的,一人畫一筆。


2nd:這是我們的心情和心事。我喜歡這一張。

過後我們就放學了
當著沒事發生的回到家。

沖涼後陪老姐載老妹回來
過後拿東西給老妹吃
去睡覺。

睡醒後才發現自己睡了四個小時
哇...pro~^^
就這樣過了這星期的星期三。

【我不喜歡今天。】

2 comments:

Mandy said...

i hate wed too..
dun sad abt result:D
b hapy :D

ღ GIO ღ said...

yaya...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