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4.08.10

一天update两个post
问你够没有???死命说我没update...你去update下拉...哎哟...><

今天咧...
是high翻天的...XD

早上aunty记错时间,早到我家...
害我赶到要命...><

昨天没读到书,死命在那里玩...
今天要读书了...我这样告诉我自己...
结果...=='

国语就tembak tembak这样咯...
还算...okla...

下课开始...
哇...不能停咯...

第四节地理
老师做复习
我们不能吵
就这样。

第五节物理
woohoo~~~
癫咯...
神经病的我...
不懂发什么神经这样
死命在那里演...
弄到全部人笑了...

英文节
宝贝,雯懿和我决定了要好好读书的
结果...算了吧...
还是一样玩到那么癫...

过后就放弃了...
不过我也有看下拉...
我没那么颓废...><

下课更不用说
肯定是变癫婆了
燕琳就一直在那里笑

sej大部分tembak.
woohoo~
tembak到还剩十分钟给我休息
厉害咧
tembak也可以tembak那么久...

放学我就去2仁问征翰是谁载咯
结果他说不懂
哎哟...
死了咯
我要去mutiara啦...><(不是打机)
没办法
只好用宝贝电话sms问老姐
她迟迟不会这样
急死人
不能等了,直接miss call她,这样他至少会看...
没想到她接电话!!!上着课的咧...
原来是英文节...怪不得啦=='

过后就去mutiara咯...(因为是我老爸/老妈载)
去secret吃东西(一块蛋糕而已)
吃完蛋糕我回家,宝贝和燕琳就去‘拍拖’...他们是这样跟我说的...他们背叛我T.T

回到家表姨来了(看他高跟鞋就知道...果然是设计师...)
就玩咯...玩拍照...嘻嘻...
还有还有...录我老爸唱《上海滩》

去Yamaha.
出来就去MC吃double GCB.
好吃也!!!呵呵
逼祈竫,祈昱吃...呵呵...不用不好意思啦...^.^

过后又要准备再去学钢琴了
唉...
算了吧...><

我的堂哥(小)有女朋友了吔...(18岁而已)
感觉很不一样...
不能再跟他像以前那样玩了...=(
我会想念的。
下一次回去你家你要带她来见我哦...我要跟她做朋友~~~=D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闹翻天,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