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3.08.10

星期五。
很down很down.

一直给人骂
很讨厌。

早上起床
老妈就在那里唠叨...
讲我不吃东西什么什么的...逼我拿cake去学校吃...连饼干也不给我带...
结果我拿了八块...是要请朋友吃的...

英文试卷有难到酱讲...
做到很想睡觉咯...
陈美娟看到某些东西审问我了几句这样...

第四第五节华文节...
本来很兴奋的...
结果一切就有被老师叫出去那刻开始变了...
9分啊!!!呜...我要我的分数!!!妈的...T.T
这样还不用紧哦...还给他说不专心上课...=='

4,5,6都被她叫出去...
结果三个一起down.
我们就传纸条...
说好要一起去mutiara发泄和谈心事...
他们在星期六去...
我可能不能咯...(不过我还是有去的咯...哈哈...)

考道德.
呃...
还好啦这个就...

很想大哭一场
好让我心里舒服些
闷着闷着
会生出病来
我很想
大哭一场!!!

【就因为郑秋梅老师,我们感情拉近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