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验血记.

这一切,就得从29/8(星期日)说起。

那一天,我没去sunday school.
早上跟随着妈妈他们去吃板面。
没胃口吃,大伯他们很照顾我。

去到教堂,可以说话,可以发出声音这样咯,一切都不错这样。
虽然是说不错这样啦,不过烧是还发着的啦。
老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咯,给了我几瓶药这样。
午餐吃了一碗饭,很饱。

回到家开始很冷很冷,然后还给老爸老妈和老姐骂,我就很愤怒地上楼去睡觉。
过后老妈上来跟我辅导,讲了很多,然后我的烧就一直高。
第一次量38.79
第二次量39.69
第三次量39.79
第四次量39.89
一直这样升,真的很辛苦。
老妈问我要不要去医院,我坚决不要,我不要插那些鬼东西。

结果我就一直睡觉,而且很想呕。
吃了一两口面包,不能了,要吐了。
到晚上就真的呕了出来,去睡觉,很多aunty们和亲戚都叫我去验血,怕我是dengue或H1N1.

星期一,没去上学,因为还在发烧。
妈妈带我去验血,我喜欢那边的人,脸带笑容。
医生虽是个印度妇人,但她讲话很风趣。
她在那里吓我,讲抽血很痛。

回来过后就回家,其实可以在那里等报告出的,不过我妈咪不要。
我就发呆发呆下睡着了,等我醒来后就去吃药。
我妈就打去问报告,她就说我们的血小板最低是150-400,而我就是刚刚好150.

唉,我的表妹就惨了,她的血小板跌到只有35,中dengue.
真希望他赶快好过来...
嗯,就写到这里啦。^^

【奶爸,我有乖乖听你话不上网哦~^^】

4 comments:

okboy96 said...

Take care ya~~ ^^
Tabah sikit~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乖。
昨天抱歉啊,骗了你。Sorry,Maafkan Saya,原谅我。

ღ GIO ღ said...

okboy:thx thx~~
宙斯:你死远点啦,不原谅你=P

Anonymous said...

你说哒,你不要怪我不理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