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今天。

呃...
就說今天我是怎樣上課的吧...^.^

1st
地理節。
老師叫我們帶書,我們沒帶到,有gek到她醬咯...
我想說維良生病和沒生病都一樣的,都一樣愛捉弄人...
不,應該說是生病更愛捉弄人!><

2nd
歷國。
完全沒聽老師再說什麼
就發呆咯...
還有看維良當漁夫..
呵呵..

3rd
體育。
我沒考試
無所事事。

4th
英文。
哇佬,顯到...
幾想睡覺,不過一直被維良弄醒...壞啦他!!><

5th,6th
國文。
做rumusan。
一直給維良弄到無法寫下去
真拿他沒辦法。

2nd recess
俐靜來找我
她哭了哦...
不要哭啦...沒人是十全十美的,包括他自己!!

7th
幾何節。
派考卷
拿到蛮高分
不過比預測到的分數少了0.5分。

8th
梅姐的節。
派考卷
比上次退步了0.5分。

9th
音樂節。
考唱歌
升健被我們弄死...瓦咔咔~~
這叫報仇,誰叫你平時弄我們??=P

10th
代數節。
老師有點生氣了哦...
不過沒人管她=='
他們還是照樣的玩..
過分啦他們...
維良也在那裡捉弄我,我看到老師gap我...><

過後回家咯~~
開心~~^^

補習
顯。

然後回來打blog咯
就這樣
掰掰.

【有開心有傷心。】

3 comments:

daniel said...

huh...........我忍你先.......等你考唱歌时.....我就告诉你什么叫(报仇)

Anonymous said...

简单到……。XP

ღ GIO ღ said...

daniel:
好吧...我等著瞧...^^

宙斯:
哈哈...有些東西不要太複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