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假期的我。

虽然是说放假了,不过我还是到现在才可以上网。
闷啊...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我却还是觉得无所事事。
故事书都还没开始读,怎么去写大 纲???气死人了.><

4/9:
睡到大概10点多这样吧...
起来看卡通片,老弟看就跟着看咯...
然后就有玩电脑一下,过一阵子又要关了。=='
四点去学钢琴,幸好老师没叫我唱歌,我没声音了。

回来休息一下,7.30又去学钢琴。
你会觉得我神经病,一天学那么多次钢琴...
不过没办法,其他天不得空了,所以只好一天学两次...=(
jia en没来,所以只有我一个大的而已...
其实还有一个男的,不过他妈妈在,不好意思跟他谈天...><
忍到了10.30pm,终于...呼...在那里做到要睡着了...
回家,睡觉。

5/9:
去教堂,状况不是很好,唱不到歌.D=
弥撒完毕老爸载我、老姐、爱仪、爱盈、monica去吃午餐。

培训,好玩。
我们唱第二部音,哈哈。

7.30pm去学钢琴。
明天考试咯...不过我bo feeling...=='
做咯做咯...jia en从5点做到8.30pm要走了...T.T
10pm回家...
老妈他们还没回到家,上楼等他们,读ITALIAN TERMS,读到睡着了=='

6/9:
早上6点多起床,老师说7.15am来载我...
结果?? 差不多要8点了才来到我家=='
她要我去帮她买报纸,还要我去买tissue,真是的><
去到那里刚刚好可以进,SMK RAJA ABDULLAH,这间学校是我第一次考试的学校,看来我们挺有缘的=)
9-11am就在那里度过了...
好闷哦...好想出去,不过为了我的RM50,忍吧!!!><
这份考卷挺不错的,只有ornament不会...T.T
结果我等了45分钟我老妈才来,她去错学校了,去到KEPONG BARU,我姐姐考的学校=='

晚上去天后宫看儿童剧观赏会--《一起来环保》
老妈说是小孩子表演,害我跟姐姐都不是很想去...
明明就是戏剧嘛...哎哟...很好看的戏剧,懂吗???><


第一幕:海洋世界(他们在做体操)

第二幕:北极的一个角落(很感人,我流泪了)

第三幕:灭火的小麻雀(很可爱,呵呵)

第四幕:一起来环保(我喜欢他的场景,很有pasar的感觉)




出来后,我们就要求去拍照。

这是老鼠。(我知道很黑)

羊。(老弟和他老友--jerard)

鸡。(老妹和她死党--jeswin)

回到家十一点了,老妈他们还没回到。
算了,睡觉吧=)

【我叫到了一位知心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位知心朋友是谁哦?

ღ GIO ღ said...

呵呵...
你不懂得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