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最后一天.

今天,是上课最后一天。
当然,是很high的一天。

那天呢,我被人骗。
某人说放假过后要去英国读书喔..
还问我有被吓到没有..
好,我跟你说,我那时被吓到要流泪了...
你这个死也,不要动我不要跟我讲话啊你...><

那天也是被维良玩到很惨。
死命弄我这样,很痛的咯。
我很累的咧,没心情了还跟我玩。=='

去补习,每次都是我最后的,很讨厌。
很累,很想睡。
老师又生气了,很怕她。><

回到家,就要准备出去了。
因为有位澳洲(没记错的话)的人来住一星期,要去吃饭了。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开心的一天,也谢谢你的年糕。

【被你吓死了啦。】

2 comments:

Regina said...

lol~
谁竟然敢吓你哦?

ღ GIO ღ said...

neh...那个人心知肚明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