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假期的我。(3)

10/9:
早上吃了炸料河粉,就去外婆家了。
好喜欢外婆家,很舒服,有冷气的,哈哈~~


昨天吃饱饭后就去逛街。
那间店全部都是印度人马来人,寥寥无几.=='
而且对面是tesco咧~~哪里有得拼哦???
上面是我的自拍照,那副眼镜很搞笑,所以拍了起来.
我和我姐姐~~搞笑咧,哈哈~~XD
没想到姑姑也跟我们玩了起来~~哈哈~~兴奋死我了~~=P
外婆的七十大寿,哈哈。从左起:阿姨,外婆和她的礼物,老妈。
在车上拍的,所以有点蒙。我老弟他要睡觉了,哈哈~~
我的大表妹~~~一个大靓女,不过很坏蛋XP
这是她的妹妹。姐姐样子偏欧洲人,妹妹样子偏韩国人。
哈哈,我老姐。不可以给他看到,啊不然会被打死...哈哈!!

哈哈~~到我出场了~~=D

我那geli的表哥...他一直学印度人说英文,超好笑的说...
他很失形象地躺在那里喝酒。

他很好人,自己不能吃虾,就剥给我们吃。由于我们坐在小孩子座,小孩子是不吃虾的,所以只有我和姐姐吃。我的妈呀~~整盘时我吃完的~~我要anti虾三年了!!><
我,姐,表哥。那死人头表哥,真的很失形象咧!!!X.X
小孩子堆--玩IPAD+IPHONE.=='
在厕所也拍,请不要被我炸到。XP
我和我的姐姐。姐姐穿到很隆重,哈哈!!XD

我和姐跟外婆拍照~~^^
呃...这是我的表妹,不懂第几个了。她很像大姐大。舅舅的女儿。
我,老爸,老姐。
我,老妈,老姐。
我可爱的妹妹!!哈哈!!那个发型是我帮她弄的~~她也有化妆,不过看不到。><
我外婆的生日蛋糕。

我和家人写了留言给他,她感动的哭了。呵呵。

外婆,生日快乐噢~~(18/9)


【只要你懂得宽恕别人,你就会得到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开始放照片了。^^

ღ GIO ღ said...

什么嘛...我之前也有放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