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的我。(2)

7/9:
没什么特别啦,就去补习咯...
吃饭
冲凉
玩电脑
睡觉

THE END.

8/9:
早上早早去补习,显!!
12点多1点aunty bessie走了,回PERTH了。
老姐去他朋友的家做book keep,显死我啦!!!

5点多他才肯回来,算了=='
过后就吃饭睡觉将咯...没什么特别...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相信很多人也认识的...

THE END.

9/9:
早上去补习,回来后,准备出发去怡保。
到了怡保,当然就是回奶奶家先啦...(虽然奶奶不在了,但还是说奶奶家)
伯伯他们去教堂了,只剩下大堂哥...
oh yeah!这次他又回来也...开心死我~~XD
过后我们跟伯伯他们在金山meet.
我吃鸡丝河粉=P

回到家玩电脑,过后做功课。
做到一半某个人打来,谈了几下酱咯~~^^

昨晚就睡了。1am.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