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快乐星期天 VS 悲伤星期日

5/7
今天是星期天,芥子园有练唱...
主日学女生很少,男生很多...
莹茜和莹欣都没来...
主日学完毕,便到教堂望弥撒...
啊~ 啊~ 啊~(唱歌中...)
bla~ bla~ bla~(神父在讲道...)

12p.m.

弥撒完毕了,在外面谈话...
大人谈大人的;少年谈少年的;小孩谈小孩的;婴儿谈不到话...
谈了很多下,我们就一大堆一起去芥子园...

芥子园

直接进阅读室,进去不是因为阅读,而是进去谈废话~=P
我们讲的话题真的很无聊,涉及很多东西,最主要是'歪'的...
讲讲下,uncle robert拿着一束黄黄的东西进来...
用放大镜放大点...
哦,原来只是一束香蕉啦,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亏我还浪费了我的眼神和手力来看这东西...
咳,算辽,看就看咯,反正我精力充沛...(假的)
过后我就拿一条来吃...
我还没吃完,有人就叫我们这几个小瓜出去吃午饭了...
丢辽香蕉皮,就去夹菜吃了...

芥子园楼下

开始唱歌...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不知为什么,我都一直笑,不像前几个礼拜酱黑脸...'U.U'(我的表情)
反而是奶奶的心情很像不太好,整天都板着脸...
本来疯疯的她,今天却~.~
两个老的在那里疯,她却静静在那儿...
3.30p.m.唱完了...
爷爷的妈要开会,奶奶的妈不知道要做么,总之是有事...
所以他们就坐我们的车回家~
妈叫我和弟坐最后面,可是奶奶也要跟我一起坐后面~
爷爷,青春,玟,祈昱坐中间;婆婆则坐前面(副车位)

车最后面的情况

奶奶一直sms给人,不知道是谁...
然后就突然拿tisu抹眼泪...
o.O...
流眼泪?!?
嗨哟,发生什么是哦?
难道...
失恋了?压力?
...
管他的...
正当我要用手机问她时,她很像要睡觉哦...
要吵醒他,还是不管他?
“叮铃铃...”(不是学校钟声响啦,而是她的手机响啦...表误会...)
哦,终于醒了...
哈...
我问他原因,他就跟我说咯...
至于原因嘛,就不说啦,等下他不爽就不好啦...=P
他没酱小气啦...

到爷爷家了

全部人下车了,除了我们啦...(我是指我的家人...)
快乐星期天VS悲伤星期日,哪个赢呢?
不知道...
不想想了,很累呢...
现在已经够累了,不想再想东西...
就酱咯,再见!!!
哈~

4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不要讲就不讲咯!!!!
哼!!!!
我很稀罕咩??? ==
反正你们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真的是DL死人!!!!!

Anonymous said...

wai...
the person is girl o boy???
Your grandmother also know how to SMS...
MY grandmother also didn't know leh!!!
HAHA...
Your grandmother also beautiful like u de la...
HEHE!!!!!!!

ღ GIO ღ said...

anonymous:
=.=
tat'grandmother'is my sis larr...
hehe...
dun tell u tat person
haha...

爱疯鬼:
你需要这么生气吗?
还骂XX?

Estherina said...

哇...
我没有打完整个字都算好了咯...
你还想怎样???

真的很生气的mar...
每次问你奶奶讲什么你都不跟我讲的!!!!!
我脾气不是很好吧辽咯....
好咯好咯!!!!
不讲就不讲!!!!
以后你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谁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