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你,还在吗?


我们的感情,很像出现了裂痕...
这几道裂痕,可以弥补回去吗?
不知道...
你变了很多,距离也跟着远了...
虽然我知道我也变了许多,但我会试着去改...
不知不觉,你和我很少来往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今天再次被你‘刺’到了,你知道有多痛吗?
不敢想象,也不再想了...
顺其自然,应该是最好的方法吧...

----------------------------------------------------------

今天,朋友跟我聊天...
聊起了你...
他问我:你在我心中还有地位吗?
答案是: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对你死心了没有,只知道对你再也没怀恋了...
或是:另个人在我心中霸占了你的位子?
不晓得...

----------------------------------------------------------

为了你,我竟然做了很多次笨蛋...
为了你,我竟然傻乎乎的等你了...
为了你,我竟然留了很多次的泪...
为了你,我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感觉累了,累坏了...
尝试去放,却失败了...
很想装着没事,但怎样才叫做没事?
心中的烦恼,没人愿意听我倾述...
不想再被你操控,自由吧!!!
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person is who o???
i know you have two choice...
Haha...

ღ GIO ღ said...

anonymous:
erm...
one is my fren...
another is...
hehe...
wat means two choice?
u oso gt lorr...
more than two choice arh u...=P

Estherina said...

啊???
什么跟什么???
那个后者是不是你喜欢的人???
我知道你有东西都不会跟我讲的啦... ==
又讲怕我笑你啦...==
算辽...

ღ GIO ღ said...

爱疯鬼:
嗯。。。
前者是朋友,后者是。。。
你懂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