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4/7

这篇东西可能含有‘刺’人成分,心脏病者、高血压者请勿观看...

今天啊,很乱...

早读课...
佳宇说要我换位跟朝鸿坐,然后昀殷跟子豪坐,而她就跟智航坐...
我说我不要换位,因为他很吵,而且一直给人叫popiah,会影响到我上课捏...
可她却说了一大堆的理由...(跟垃圾场里的垃圾堆差不多一样,只是他少了三分之一拉...)

第一节--音乐节
老师要我们分组(for年尾的考试--歌剧)
一组六个(其中两组五个)
我,静,颖本来跟盈,宇,鞍和凌一起的...
可是算算看,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的朋友在哪里?(singing...)
七个人咧...
要除掉谁?
不懂...
一切都不管我事的,分组的事都由静和颖去管的啦,我只是跟着他们罢了...
过后她们决定退组,而加别人的组...
虽然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但还是跟他们退了...
看得出来,佳宇他们那组很不爽我们,可能是这原因吧...
不懂吔~=。=(有没有觉得我很白痴?其实我跟本就是个白痴...废话)
过后我们的组员有:昀殷、颖霏、颖慧、俐静、玘彦(废话)、(还有一个忘记了--对不起啦,不是故意要忘记你的...)

英文节
很闷~
很热~
很烦~
没东西说了...

地理节
一样样咯,没有变~
还是给人家骂我笨呐~hurt~
每天都要骂一次的喔,伤心~(开玩笑啦,不介意了,反正都习惯辽啦...)

下课
去食堂吃面,没有多说话,只顾着吃...

美术
下半年第一次交功课,兴奋呐~(神经病发作)
老师画画很美(废的,要不然还可以做老师咩?)

华文
超闷呐~
不过还是得做笔记吔...
没办法...

下课
留在班上做功课(勤劳咧...假到死)
还叫颖慧帮忙做...==

历国
闷呐~
一大堆‘香肠字’...
晕~@.@
想睡了...

算术
很吵(虽然惯辽啦...)
祖伟借育豪玩他的电话,结果被没收...
还搞到去训育那里...
有个被记两个缺点;另一个被记一个小过...
算辽啦,反正我们班都出名了的--黑名单
他们一点都不怕的,真佩服他们~
还有一点就是--静哭了!!!
哇,好惊爆哦!!!
至于哭的原因嘛,就不用说咯...(怕等下变奸人,不过我本来就是了...哈哈...yer~表酱讲我嘛,会害羞咧~paiseh~)

科学
哇...
这个就厉害咯~
一进来,就骂人咯,很坏蛋嘛...
过后就上课,给我们看slide...

最后一节--道德
这节一定很吵的咯,谁叫他是lee kah loon 的节...
其实他也有点可怜啦...(同情-ing)
真的太吵了...
最死的就是我被选去检查作业了~>.<
幸好是sivik作业而不是道德作业,要不然肯定死翘翘~
不过听说主任很像是lee kah loon 喔...

还剩十分钟放学,开始播歌了...
我又要开始扫地了咯~
烦~=。=
放学了就等我姐一起回家咯,就酱咯...

应该没什么可以写了...
回家后又要赶去补习了,要睡觉了...
真怕被老师看见呢~
明天还有考试啊,话不多说咯~(其实说了很多辽咯...你看,写辽几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Your class is so ACTIVE...
YOU can't be lazy leh!!!
WHY you didn't bring your food to school???

Estherina said...

做么要叫香肠字???
酱英文不是要叫“香蕉字”辽???

ღ GIO ღ said...

爱疯鬼:
英文就是香肠字啦。。。
MS.Ong叫香肠字嘛。。。
我就叫香肠字咯。。。

anonymous:
yalo...
but too active nt gud larr...
very heavy l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