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无题...


我和他的隔膜,终于消除了...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事情,一切变回正常了...
昨天俐静讲她的脚很痛,而且还是他10岁那年弄到的伤口那里...
我叫他好好休息,他却还是这么忙碌...
这种人啊,脚酱痛,还要走来走去,而且还要一直喊痛...
颖慧他遍体鳞伤,不止手,脚也是...
智航问我是不是掉进沟渠了,我就一直在那里笑,因为给颖慧听到了...
其实她是给玻璃刺到的,刺到裂了,伤口很恶心...

这次的冷战我赢了!!!
他是主动的那一位,哈哈...
他还是不停的作弄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阻止他...
昨天跟他sms,他不懂我是谁,一直问我...
然后我就一直不讲,他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厉害...
竟然叫他的舍友问我是谁...
就这样又认识多一个朋友...
他的朋友果然个个都这么自恋,包括刚认识的朋友(其实到现在只知道他的名,却不知道他的班,死都不跟我讲)

很多人都说他喜欢我,我就不这么觉得,因为我相信他还喜欢着她...
虽然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可是是人的都看得出他还喜欢着她...
就像我,虽然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我还是喜欢他,但现在已经放开了,就因为他们的开导...
谢谢他们啦...
写写下都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头脑太多东西要装了,装不完...

现在真的好累,不管心理还是生理...
都只有一个字形容啊--累!!!
可是绝对不是中了H1N1啦...
呸呸呸...
乱讲乱讲...
别再讲了,等下真的中了就惨了,要被隔离,要吃多多药啊!!!
而且要躺在那个很像死人床酱的不能动,痛苦死了...T.T
好啦,没什么可以写了...

爱得累了...
不想再爱了,只因为累了...
无论我在怎么休息,最终还是累了...

2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你继续写多多错字啦我跟你讲... ==
没有check的shir~!

还有...
谁告诉你中了H1N1要躺在床上不能动的??? ==

哦...
原来你喜欢的人有女朋友了...
让我猜猜是谁...hehe... =)

ღ GIO ღ said...

爱疯鬼:
呵呵。。。
酱多很难check的好不好。。。

呵呵。。。
那你就慢慢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