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再次的讨厌...

11/7
早读课,级任老师--卓婷玉师进班...
她要罚人,因为昨天算术节的事...
过后不知道过了几久,钟声响了...
“老师!!!”
“...”
“老师!!!”
“...”
“你就一定要讲的是?!?”
“老师,老师,老师!!!”
“什么?”
“把这三个换掉,他们每次在课堂上传纸条,影响到我上课,弄到我不专心!!!”
“他们传纸条?”
那三个当然是我,颖慧还有俐静啦...
‘砰’(我重重的放我的书)
“bla~bla~bla~”(继续讲)
“嘶~”(我把我的桌子和他的桌子分开)

分开后再也没讲话了,因为我实在很生气...
写东西给颖慧,叫俐静传给他,因为我不要看到那个笨蛋...
颖慧看完了丢给我,正好丢中我的头...
=.=|||
火上加油啊?神经的...(当时真的这样想的)
生气也不用丢我吧?以为我不生气酱...
那笨蛋有试着自言自语啦,不懂做么...
平时不会酱的...
可是真的不想‘鸟’他咯,所以我假装听不见...
他已经弄我生气很多次了,不想再理他了...

下课我一直臭骂他,骂到很大声咯...(失控了)
第一次下课在食堂骂,第二次下课在课室骂...
第二次下课骂的时候历史老师还没走,所以他听到我骂...
“!@#$%^&*...”
骂完了~
“不要战争啦,要和平...”(老师的口头禅)
“啊?哦...”(没有话说)
“我不是跟你讲辽要停咩?”(翡安说的)
“你哪里有讲?”
“...”
继续谈话...

他们很过分咯,竟然...
竟然把我的水瓶和他的水瓶放在一起...
还要把我的笔放在他位子上...(这已经见惯了)
他们还拿我的水瓶和他的水瓶扮一种动物交配--青蛙
算辽咯,反正他们每天都欺负我的...(包括他)

过后我和他都一直没说话,没什么好说的,也不想和他说话...
我看星期一的时候也是吧...
其实他很惹呃~
每次惹公愤啊!!!

在车上我跟我姐说这件事...
越讲越gek...
“哇,他这种人很惹公愤的咯...”
“是啦,叫他去死啦!!!”
“...”
睡觉了,不要讲了,等下死很多细胞...

很讨厌他咯...
原因:
1.作弊不眨眼,还拿全班最高分(这超不爽)
2.每次乱乱摸,一点都没变...(变态色魔)
3.每次顶嘴,他老爸老妈肯定被gek死...(不孝子啊)
4.告人前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超级冲动的家伙)
5.一天到晚睡觉(考试后又吵得要死)
6.一天到晚骂粗口,不累的?(粗鲁到死)
7.(很多,写不完了...缺点多多,没有优点...我在写下去,不知道要写到几百年...)

6 comments:

Estherina said...

老妹...
我给你一个建议...
你去叫他来看...
真的...

你现在讲我都有点讨厌他了... ==
你就叫老师帮你们换位咯!!!
不用给他面子的!!!
要不然我去帮你跟老师讲???

Anonymous said...

哈哈..给我的感觉,你好象蛮在意他的...
你该不会不知不觉喜欢他了吧!!
不过还真羡慕你...
学校发生的东西好有趣哦!!
而我..
haiz...

Anonymous said...

haiz...
YOUR life in school very good and bad also ...
HAHA...
Take care of yourself la....

ღ GIO ღ said...

爱疯鬼:
对不起咯,他住宿舍,怎样看?
他也要换位啦,只是老师不给换而已...
颖慧也是要换位的...

anonymous:
我绝对不会喜欢上他哦!=P
有趣?!?
不会看错吧?
你亲生体验一下就知道什么叫着有趣了...

anonymous:
ya...
i will take care myslef de larr...
u oso wan tc ooo!^^

颖Hui :D said...

Sorry Lo.....丢到你.我那时真得很气嘛.
很够力d.l.CO2的啦.王八蛋,整天以为自己几"帅"酱!帅个屁啦是衰才对!

ღ GIO ღ said...

secret ying颖慧:
haiyo...
息怒息怒。。。
不用紧啦,改次小心一点咯。。。
哈哈。。。
你很好笑咯,他果然很自恋。。。
你讲到我很像很喜欢他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