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兴奋即被遗忘的一天...

今天有点兴奋酱咯...
做么???
表酱快问啦,我现在就讲咯...

今天有自由论坛,题目是——如何促进师生的互动...(后面的忘了)
论坛在前面举行,老师在后面处罚人...
过后是科学节,老师没有上课...
原因是牺牲了讲课变为自由论坛了...
我们一直在那里辩论,结果被俐静讲不专业...
被炸到了...
过后是算术节,老师派考卷...(其实不是她派,而是学生派...)
我发觉男生都很喜欢欺负两个男的:DaiB(曾子豪)、popiah(鄭朝鸿)
本来朝鸿拿考卷派先的,结果...
那些男生去抢,很暴力咯,看到很清楚...
很像强奸酱...(因为我就在旁边而已...)
最后,他们终于抢到了...
CO2刚好派到我的...
他定格了几下酱,就骂XX...
哇...
需要没有哦,只是拿满分而已,就骂我是~
全部人又抢我的纸来看咯,都只是一个反应:骂粗口...
叫他们统统去死啦~

下课我去问颖慧那多少分,他不回答我,算辽,有点不爽了...
过后回我位去读书(等下有英语测验)...
他和俐静就出去了...
回来时,她来我为问我是不是生气他
我说没有,因为我的确不生气了...
他走了...
宪揚来了,来找我隔壁的...
很吵,我盖住了耳朵(因为没有chewing gum,所以只好用手先...)
宪扬问他我是谁,他叫他自己问我...
由于我低下头,所以他也只好低下头看我了...
看到是我,就跟我打招呼...
没什么奇怪的,回应他咯,反正都习惯了...
隔壁的就在那里笑,问我有没有冷到...
我就会他一个笑容,然后继续看我的书...
要去电脑室了,他们还没回来,就知道他们丢下我了...
不能怪,谁叫刚才对她们酱不好???
所以只好自己上去了...

电脑室
俐静问我东西,我只是敷衍,大概是赌气吧...
我都一直跟子盈讲话,比来比去...
我们两个都很奇怪,其他人都比苗条,但我们却比谁较肥...(厉害吧?)
“yer~我很肥咧...”
“喂,谁比较肥哦?!?=.=”
“呵呵...”

英文节有考试哦,subjective超难的(因为没读书,嘻嘻...)
做完了就去睡觉,很想呕咯,呕不出...=.=
算辽,只好忍住了...【忍到我的脸有七种颜色:彩虹色(很难受)】

下课跟颖慧和俐静去食堂吃东西(当然是食堂啦,要不然是厕所???)
吃鸡丝河粉哦,超好吃的,呵呵...
不过有点不开心,因为有点被漠视的感觉...
吃完辽就回班咯,没地方可逛...>.<
班上很乱,乱到很厉害,很不舒服...(虽然说是习惯了)

国文节,老师给那些人做lisan,其他人就抄nota...
越来越吵,老师顶不顺,又骂我们辽...(连我都顶不顺)
华文节肯定很安静,因为老师的关系...
老师不停的在讲台上讲,我一句都没听进去...
她讲重点我写,而且是她讲要写我才写的...

过后就是算术节咯,上几何,很吵...
今天没做笔记,懒惰做了,很累...
最后一节--历史
哇,这更不用讲...
超吵的!!!
他们很喜欢gek老师,有的gek就gek咯...
有时觉得他们很有趣、可爱,但有时却很厌烦...
很不想留在这班,就因为这班,我变坏了、变懒惰了、变得会骂粗口了、变‘浑浊’了...
谁可以拯救我???
等待着我的救星...
救星啊,快找上门来吧!!!
盼望着你的到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从今天起我绝对绝对不会再漠视你的了!
别生气啦!

Estherina said...

我要讲的是...
你有很多错字!!!!!!==

有好笑到咯...
“论坛在前面举行,老师在后面处罚人...” ==

自由论坛就是要辩论才叫专业啊!!!

“只是拿满分而已”
这句话很欠打咯!!! ==

chewing gum shir~

哪里有人会比苗条的???
都是比肥的啦!!! (虽然比肥的都是很苗条的 ==)

这么厉害脸会有彩虹色???
那你去化妆舞会不是不用化妆咯???

(当然是食堂啦,要不然是厕所???)
可以不要自问自答吗??? ==
像傻婆...

你的救星很快就会到了啦!!!
忍耐多一个月啦!!!
因为你明年就会升班了!!! =)
+ U ^^

Estherina said...

anonymous:

我不知道你是颖慧还是利菁...
不过你要讲到做到!!!
不然的话...
还没想到...
呵呵...

记得要对玘彦好一点啊!!!
我不想再看到她不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