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

很久了咧...
太久了咧...
没打blog了啦...
呵呵...

其实不是我不想打咯
只是不懂要写什么而已。=='

要写什么哦?
校园生活?
私人生活?
什么嘛...
就写校园生活好了=='

最近一直笑个不停
虽然是可以练丹田啦...
不过每天练有点累咯=='

我隔壁那个MR.SHUANG
顶不顺他咯...
一直弄我笑,还有弄全班笑...

还有那个副风纪CC
一直将我是印度混血儿...
什么啦?!?
我是纯华人!!正统华人啦!!!><

换辽位咯...
子光走了咧...
换来一个学长
林伟贤...

林伟贤啊
虽然讲是学长啦
不过他比平常的人还吵=='
不过我觉得我隔壁那条比较咯...

总之啦
那组里面(10人)
前面六个(包括我)都很癫
后面四个静到毛酱=='

我感觉到啦,我后面那两个很不爽我和隔壁那个咯...
可能太吵辽呱~
不懂???

那些老师很显的咯...
讲了等于没讲=='

明天有自由论坛咧
题目自己选
最后就是《“先上车后补票”谈性观念和婚姻观念》或《谈情说爱》
同票的,放学的时候还吵咯...
因为明天是我的组论坛,所以我的组选...
结果我们那六个吵的就一直争...=='

因为我们这六个都是‘阴’的...
所以题目肯定是选关于性的啦><
哈哈XD

好啦
就等明天的自由论坛啦...
我还没想到要说什么咯~~~
惨T.T

我的班很多花名
郭传聪--CC(cyber cafe)【他的名叫QCC】
李志勇--MR.SHUANG【他的口头禅“爽啦”】
林伟贤--阿贤(主持人)【电脑老师帮他取的】
陈升健(班长)--KEN哥【电脑老师帮他取的】
我--一分之一/李志勇的“zha bo lang”(炸到!!!)【传聪和忠恒取的】
*其他的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