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初二的我。

初二的我?
惨。
只能用这字来形容。

第一天去到班上
没人。
全部去找朋友了。
我也不例外啦,去找俐静。

2平啊2平,你在哪里?
很乱咯,转来转去,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终于给我找到了,哈哈...然后就探望我们的朋友...就是去年的同学拉...
敲钟了就回班咯...

哇佬!!!
神经病啊?!?静到!!!!
连放屁都不敢放啊~~~哈哈...形容词而已...
然后老师进班,点名,排位子,bla bla bla...

刚刚好56人,28男28女...
就一pair一pair坐咯...sienz...

这几天啊,先到我想跳楼了...
幸好没有啦,呵呵...
就只能抱着书包发呆咯,而且还是望着老姐的班...(刚好老姐的班就在我隔壁,是指窗口望过去就是了...)

没人讲话的咯!!!
walao eh~~~
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列~~~
疯!!
掉!!

老师教课又闷得要死哦,弄到我真的要死了...
死!!!

开始会珍惜
开始会后悔
开始会想念
开始会...

开始会很多东西了
宁愿
回去
初一勤。


2 comments:

爱笑鬼ツ said...

呵呵
刚开始是这样的啦
慢慢的就会吵了啦
希望你早日适应咯><
初二加油!^^

Unknown said...

对。。。接触多一点人,你的生命会更加多不同的色彩(⊙o⊙)哦!^^
相信我吧!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