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8

四月·心情

很多事情,就是那麼奇妙。


當初一股熱血衝腦,一段時間後已冷靜下來。
應該說是冷了下來。

如果你是他,你應該會知道,我多次說的想放棄。


當你遇到太多的阻礙,太多的困難,就像一把冷水向你澆了過來。
可惜你不是美麗的盆栽或是花朵,你無法就此盛開。
又或是,連花朵都無法在這冰冷的環境下生存。


很感謝那一天,那個未見面的人,通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那個人,很暖。

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奇妙,當你真的想放棄的時候,沮喪的時候,天使真的會出現。


感謝一切的機會,而機會那麼即時的出現。
他說中了我心中的那些話,讓我自己氣餒的話。
隨後又向我打了一支強心針,一個小時裡,說了無數次的“繼續努力,別放棄。”



當然,也感謝最了解我的這一位,讓我不發病。
無論怎樣都陪著我。

在你身上其實學到很多東西,不用心急,肯定能解決得到。



一早就被一通電話給弄丟了好心情,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難免的傷心。
很慶幸的是,他總是很盡力的在安慰。
一句:你的那些問題交給我就好,我能幫你解決的。



身邊太多貴人,都是祂帶來的天使。
人算不如天算。

我自卑,但祂會讓周圍的人讓你知道,“恩寵”是賦予你。


或許我真的應該放下,交給他,他,祂。
人是有極限的,我猜。
而我的極限,也就是到了這裡。


墜落的天使,往往就在你最忙的時候出現。
在你做神聖的工作時蒙蔽你的雙眼。

有時候就是這樣無意的說謊。


好多人問我,最近怎樣,功課怎樣,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我想說有,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
可是我只能笑笑的說:就這樣吧。不是想騙你們,只是,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不好了。



生活還是要繼續,雖然很難走,但還是求祂給予我生命。
因為生命其實很可貴。

當你遇到人生生死,你會更加珍惜。


現在的年輕人動不動就自殘,可說是年少輕狂嗎?
年輕人的世界,有一點我還是走過的,慶幸的是我還活著。
這幾年遇到的一切,親人朋友一個一個隨著離開,讓我發現到生命的脆弱與可貴。



有時候我也想要結束什麼,一切都能結束。
為什麼要留在世上受苦。

但只要再堅持多一下,回頭看一看,你會感激那不美好的過去。


時常告訴自己,再堅持多一下下吧,一下就好。
雖然知道這只是一句謊言,但是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堅持到今天。
這一句話,讓我成了親朋戚友眼中的“女強人”。


我其實不是不用睡覺,而是說,我無法睡覺。
改不掉那最後一分鐘才有idea的習慣。

有很多東西真的無法改變。


我也想要睡覺,我也渴望睡覺。
可是習慣了夜生活,已經很多年了。
會失眠,會想很多未解決的事情,或許我是一位工作狂吧。


無論怎樣,為了他,我會嘗試自愛一點。


這樣
才會讓周圍的人更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