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18

荊棘之地。

當初答應的事,未完成。

我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很迷茫,不知該往哪兒走。

貌似處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森林,左邊是深淵,右邊是懸崖,後邊卻追來了一隻猛獸。

我只能往前走,卻不知前方不是美麗的城堡,而是充滿荊棘的廢墟。

好想站著原地不動,讓猛獸吃掉算了,拔皮也好,狠狠的被抓傷痛苦致死都好。

我也想忍聲吞氣的跑過那廢墟,希望經過那廢墟後會有那夢中的城堡。

至少,出現一個亮著燈的小屋,好讓我停歇一下。

我這次貌似真的有點累了,那隻猛獸突然追得很快,前方的荊棘也生長的很迅速。

很多傷口,讓我有點疼的受不了。

很多委屈,憑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裏求生。

被猛獸咬了幾次,被荊棘刺傷了,知道疼,但我還是決定站起來繼續奔跑。

因為我知道,除了愛,還會有一班會拯救我的人。

或許到最後找到的只是個破爛的茅屋,但我不怨人,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就算住進了茅屋,我也願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