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FIGHT or FLIGHT.

有時候 解決壓力
該面對或逃避不是一個選擇題。

社會的殘酷與現實
會讓你認命的選擇面對。

長大后才知道
原來面對不是因爲你有勇氣。

而是你除了面對
再也沒有任何選項可以選擇。

面對學業上的壓力
我總是毫不敏感也毫無頭緒怎麽解決。

那一晚,我知道我并不是一個人。

你那心疼得快死掉的語氣
和他説的那一番激勵的話語
是我目前唯一的動力。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
你還有他陪著你。”

“我已經沒有了兩顆牙齒,
我不想再失去一個朋友的性命。”

雖然沒有很好且感人的文采
但是卻有滿滿的暖意。

還有她和她
那個立刻給予擁抱的她
和在乎我但不知所措的她。

她們總是表面嫌棄卻還是會默默地付出
總是會告訴我 即使我再怎麽惡劣 她們也不會離開

還有那第一個主動說要安全送我回家的他。

那一晚雖然累的有點撐不起來
但因爲你們的堅決載送,心裏感覺暖暖的。

很慶幸
我有朋友,也有你。

但我還是會想逃離
逃離這個讓我越來越渺小的地方。

當初想要挑戰自己的那個想法
貌似已漸漸的被壓力埋沒過去。

是因爲我太笨
還是抗壓能力真的很差。

我知道你心疼得很想現在就養我
但是我撐過了,未來的生活或許會好過一點。


至少我能用它來幫補家用。


即使還得在掙扎中度過
我還是會堅强地把路走完。

所以拜托無論是誰,都請別遺棄我。







想逃離,但我卻沒有那個能力。
到最后還是敗給了現實的世界。

2 comments:

JosephineEng said...

這些挑戰過了就沒事了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啊 有挑戰有壓力才會成長
不管怎樣你還有我們
哎嘿不過好感動有人寫我
么么噠 加油

Unknown said...

加油!你还要我,我绝不会遗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