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LiSaN.

今天星期一。
去到学校,就和宝贝慧雪去找李彩金。
怎知她不在,每次都找不到她的!!!><
集会时我们班被留下收椅子,去死啦!!我还要找老师的吔~~~
不过班荣我荣我们班又拿殿军咧...哈哈~~~XD
不过不懂是老师填错班还是他们算错分数...哪有可能得殿军的???

生技节老师叫我立刻去她办公室拿她的file来...
哇!!我才刚刚从那里搬file来的咯...
唉...算了...去就去...结果跑到整只死狗酱...快窒息了啦~~~
拿回来还不到一分钟老师又叫我去派project的纸...神经病啊?!?我要休息啦!!!

历史节我跟翰毅一直在那里玩...
他一直讲他要在我lisan时唱“白兰氏燕窝...”
哈哈...不能啦...我会笑!!!><

国语节就这样到了。
哇!!!紧张啦!!!
跟舡龙换位,跟宝贝练习...
到我们了... 我尽量保持镇定和放大声量...
我扫过翰毅,他真的在唱:“白兰氏燕窝...”
哇老...我真的笑了...
过后老师叫我去签名,她就说了一句:“bagus.”
哈哈...有兴奋到啦其实...=D

代数和华文节跟依玲换位,升健要跟我说心事=='
不知道为何他会跟我说的咯...其实我们不是很好罢了...><
就谈了很多啦...呵呵...
evelyn不要吃醋哦~~~(jz kidding=P)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谢谢你的鼓励的纸条=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