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7

有人说,我七月份只post一个post而已...
哈哈...不好意思,本人没时间...

今天过得还算好啦...
班会就很无聊的过去了...
有没有开班会都没分别...

地理有测验。
华文换位,跟宝贝传纸条...^.^

电脑节有闷到...><
道德节很搞笑...我喜欢!!XD

代数考试,不难,至少我会做...=P
英文翰毅被老师骂,做summary.><
国文换去跟宝贝坐,升键用手机录全班,宝贝用手机拍照。
化学舡龙要坐回他自己的位,我就被逼坐升键隔壁...
他一直欺负我,弄跌我水瓶,拿我highlight丢到我眼睛...T.T
不过我也有报仇啦...哈哈..

放学被维良玩...振豪和他扮女生尖叫...好好笑...
那个臭维良穿着“国中体育衣”来踢我书包...我书包会痛啦!!!T.T
结果就被他踢了两下酱咯...那个振豪还说维良踢他帮我叫...三八啦...哈哈...XD

回家就玩I Phone玩到没电=='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