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喜歡的事。

其實雖然每次嫌棄你 心裏卻還是很喜歡。

喜歡你明明很忙卻還是會找我 
喜歡你明明很累卻還是想到我

喜歡你尊重我的決定
喜歡你凡事都向我報告

喜歡你寵著我
喜歡你把我説過的一切都記在心裏

也喜歡你願意告訴我你的生活故事
雖然很小事雖然我不會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但是心裏真的很開心也很有安全感

雖然每次都駡我 雖然每次我都沒有在怕
可是感到幸福

喜歡粘你 喜歡跟你聊天
喜歡對你任性 喜歡把喜怒哀樂都往你身上發泄

喜歡作弄你 喜歡你即使這樣還是沒有離開
喜歡你知道我心情不好 就會打給我哄我開心

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喜歡那份安全感
喜歡你的在意 喜歡你的緊張在乎

稱不上喜歡你的一切 但喜歡你爲了我而改變

雖然不知道你幾時會看到 雖然你常用行動來證明
但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説出最真心誠懇的告白 
因爲我真的很喜歡你

那你,真的喜歡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