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那一份恐懼。

從小到大的生活,居多部分都被恐懼包圍著。
恐懼感所霸占的空間,足以讓自己把它分類。

對動物和異性肢體接觸的恐懼,雖然害怕。
但最害怕的還是每次無法剋服的分離告別。

因爲恐懼導致的膽小,我用了堅强嘗試掩蓋。
但到最后,貌似沒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强。

如果能堅强,誰會想要軟弱。

他說我忍耐力特別強,很多事情都能撐著走下去。
呵呵,我唯一撐不到的,就是道別。

因爲不想道別,所以在聚會中總是最后一個離開。
因爲不想道別,所以在電話裏總是等待對方結束通話。

請原諒我總在分離時哭泣。
因爲真的害怕我的歷史會重演。

對我來説,告別真的很難。

原因就因爲離別的次數我已記不起來。
而那些道別,已成了永別。

不是距離的問題,而是,我真的很討厭分離。
明知道還是能見面,卻還是想看多幾眼。

好害怕道別后,屬於我的不再屬于我。
好害怕道別后,一切都變了。

或許我真的太軟弱。

曾經的傷痛,讓我不再相信“永久”這兩個字。
曾經的傷口,讓我害怕再一次的被人扒開。

歲月的流逝,讓我無法再拿出青春抵押愛情。
因爲它們在很久以前已被變賣,已贖不回來。

受傷后,總是很小心,總是在建圍墻。
最内心的世界,連自己看不見。

所以就算有人攻破了那堵圍墻,還是會存有戒備心。

總是很矛盾,成了我嘲笑自己的把柄。
找不出原因,所以無法找到出口。

不相信甜言蜜語,覺得實際的行動更可靠。
但總還是會執著於被肯定的字句和真心誠懇的告白。

“真正能得到安全感”是我最不擅長的感覺。
所以總是沒有安全感,總是懷疑別人的真心。

對不起,因爲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只得到你的實體,卻得不到你的心。

請原諒我的那一份恐懼
因爲只想把你留在身邊。

請原諒我的任性,因爲衹想讓你真的喜歡我多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