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无题。

有时候
我真的会有点心理不平衡
看到朋友们幸福的样子
真的会不停的自问“我的父母呢?”
或许
这是因为太想念你们了

你问我会不会因为你们的离开而受到创伤和压力
我回答不会
看到你那放心的表情
我也不自觉地笑了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
所以我会逞强
即使在难过

去中国我渐渐可以接受这个请求了
不过去柔佛还不行
但是你说这样的话
爹地就好办事了
那我只能说随便
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那么烦恼
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
更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

你今天哭了
那时的我
眼泪也几乎掉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忍着了
这是为了什么
我也得不到答案


你说你会担心我
你不放心
对不起
我会尽量改善自己
我会尽量跟她好好相处
我会好好照顾他
我会尽量做家务
我会尽量让自己长大

我相信




1 comment:

shushi wong said...

不开心就找我咯。。。
找我发泄也没问题。。。
你不嫌弃。。。
我也可以陪你一起长大
加油哦!
我永远的好朋友<3